笨蛋穆.(阿音要生日快乐,要天天快乐!)

初初

新文

《逸元:奶味葡萄酒》

主线cp:逸元

附带cp:祺泽   文鑫   翔霖

没有你的cp也别骂我

勿上升小孩,ooc预警

逸元师生恋











敖子逸:“小鬼,走路看着点路”

姚景元:“你才是小鬼,我都找上工作了!”




马嘉祺:“你很喜欢听我唱歌吗??”

李天泽:“谁说的,自恋!”

马嘉祺:“可是你已经在我练习室趴了好几天了”




丁程鑫:“刘老师!你赔我棒棒糖!!!”

刘耀文:“丁程鑫同学想吃棒棒糖的话......做我女朋友(无女化)以后天天给你买”



严浩翔:“贺峻霖你别跑啊!我错了,我不走了”

贺峻霖:“那说好了,不走了,谁走谁是狗!”


评论

热度(8)